码梗
就想画个四个人的条漫,大家一起斗地主那种


“我”推开门,正打算走进去,却听见屋内传来一阵嘈杂的吵闹声
[我通常召唤红桃3!]
[笑止、我把一张红桃4、一张黑桃5、一张红桃6、一张方块7和一张梅花8叠放!构筑多维网络!XYZ召唤!出现吧!顺子牌型!!]
[何に...!]
[这样我的手牌就只剩一张!你们输了!]
[それは どうかな?]
[……!!!]
[我把四张方块9叠放!构筑多维网络!XYZ召唤!出来吧!炸弹方块9!!!]
[何に!?]
[そして、我把梅花34567叠放!特殊召唤同花顺!]
[....ちくしょう……!!]
[接着我把两张黑桃10叠放!特殊召唤对10!这样我的手牌就没有了!你输了!]
[すごい!]
[切!大意了!]
听到这里,“我猛地推开门,快步走进去。
[喂啊你们玩什么呢这么燃喊这么大声?]
[……斗地主啊……]

评论(5)

© q呢?为什么不q?q打断别人的e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